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Sanctify Us 使我們成為聖潔

原歌作曲:Wendy Webster
原歌作詞:Wendy Webster
原曲英文:選自《Songs of Prayer and Praise》詩歌集
版權發行:1991, The Salvation Army. (AE and PAG Territory)
歌詞中譯:Stephen Liang S. K.
鋼琴伴奏:李元灏
主日獻唱:台北中央堂詩歌小組
獻唱日期:2012年7月1日 (主日聖潔會)




Sanctify Us
使我們成為聖潔


1. 
O Lord Your Word is a lamp unto my feet, it points the way
Let me always walk with You.
The world deceives with atractiveness 

I wish they all could know the truth that's only found in You.
 噢主話語是我腳前的燈,指引我的路,
一路我與主同行。
世間蒙蔽隨迷惑牽引,
但願人都發現唯有主是不變真理。


Sanctify us with Your truth, Fill us with Your Holy Spirit.
Lord, Your Word will clear our sight, open our eyes to see the Light.

使我因主真理成為聖潔,用祢的靈充滿我們。
主,祢話語使我眼目明亮,使我認識看清發現真光。

2.
Here now we've gathered to offer You our praise, You give the song
May we always sing for You.
And as we bow in Your presence with humility 

we all dedicate our lives anew.
我們聚集用主賜的詩歌,獻上讚美祭。
永遠歌唱稱頌祢。
當我恭敬謙卑在主面前,
願意重新將生命奉獻得更完全。


Sanctify us with Your truth, Fill us with Your Holy Spirit.
Lord, Your Word will clear our sight,open our eyes to see the Light.

使我因主真理成為聖潔,用祢的靈充滿我們。
主,祢話語使我眼目明亮,使我認識看清發現真光。


Oo........
噢..........



*  *  *  *  *  *  *  *  *  *


當潔淨自己

哥林多後書 第6章14節 - 第7章1節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
義和不義有什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麼相通呢?
基督和彼列(彼列就是撒但的別名)有什麼相和呢?
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有什麼相干呢?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
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
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
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又說:
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
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
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當遵主真理而行
(這是位於整本聖經之中心點的一篇經文)

詩篇 第119篇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
2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3  這人不做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耶和華啊,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
5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6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7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
8  我必守你的律例;求你總不要丟棄我!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10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12 耶和華啊,你是應當稱頌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13 我用嘴唇傳揚你口中的一切典章。
14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15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16 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我不忘記你的話。
17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使我存活,我就遵守你的話。
18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19 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
20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
21 受咒詛、偏離你命令的驕傲人,你已經責備他們。
22 求你除掉我所受的羞辱和藐視,因我遵守你的法度。
23 雖有首領坐著妄論我,你僕人卻思想你的律例。
24 你的法度是我所喜樂的,是我的謀士。
25 我的性命幾乎歸於塵土;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26 我述說我所行的,你應允了我;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27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
28 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
29 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
30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31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32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33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34 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35 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
36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
37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38 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求你向僕人堅定!
39 求你使我所怕的羞辱遠離我,因你的典章本為美。
40 我羨慕你的訓詞;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
41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42 我就有話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話。
43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44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
160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
161 首領無故地逼迫我,但我的心畏懼你的言語。
162 我喜愛你的話,好像人得了許多擄物。
163 謊話是我所恨惡所憎嫌的;惟你的律法是我所愛的。
164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165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
166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167 我心裡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
168 我遵守了你的訓詞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
169 耶和華啊,願我的呼籲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賜我悟性。
170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
171 願我的嘴發出讚美的話,因為你將律例教訓我。
172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
173 願你用手幫助我,因我揀選了你的訓詞。
174 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175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
176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 LSK
< 按 >